查询回复
查询码
给县长写信
所有信件
 
 ==来信受理范围==
说 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主 题    有条路脏脏脏
发信时间    2019-03-03 16:07:09
信件内容   尊敬的县长,您好!这是我第二次写信了,反映的是同一个问题,上次已经妥善解决,殊不知他们村的村民不知悔改,本来此路已经封了一年之久,有围栏挡着,他们不再此处倒垃圾。可最近,此处有个房地产正在施工,此剧又通了,他们就又开始乱倒垃圾了!严重影响我们县的县容!这条路是江南怀府最后一排和安顺居的交界处,可以通往新华小学。现在还是土路,可是,也不能容忍让他们随意倒垃圾!非常脏,非常脏!希望相关部门一定交代他们村的负责人,不要再乱倒垃圾!希望政府尽快调查,还我们一个干净的环境!
处理意见      

经实地调查,该条道路目前畅通,偶有群众在此倾倒生活、建筑垃圾的现象,目前已组织人员对垃圾进行清理,并要求周边村街严禁在此倾倒垃圾。

办理单位 鸿昌街道;
回复时间   2019-04-18 14:54:08
   办理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