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回复
查询码
给县长写信
所有信件
 
 ==来信受理范围==
说 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主 题    盈佳御景园房产证
发信时间    2021-05-11 01:36:31
信件内容   领导好: 我于2016年在盈佳御景园购买商品房一套,到现在住进去三年了,开发商以各种理由推诿办理房产证。25号楼什么时间可以办理房产证?当时购买该小区的房价是三千多,2016年时博爱县小产权房在1600-1800元每平方,我们当了冤大头,花高价钱买小产权房?希望政府可以督促该小区为广大业主办理房产证,不要一有情况就是协商,起诉。协商有用的话我们也不来这儿投诉了。政府在线不就是为老百姓办事的。辛苦了!
处理意见      

针对反映问题,经县自然资源局调查落实,现答复如下:

经查,盈佳·御景园小区共31栋楼,其中步梯房6栋,电梯房25栋。31栋楼分多期进行筹建,办理不动产权证陆续也分期进行。1—7号楼步梯房为第一期,目前正在办理不动产权证;8—35号楼为电梯房,人防工程正在办理验收手续,验收完成后开始实际面积测绘等前期资料准备工作,预计年底前开始依序办理电梯房不动产权证。

办理单位 自然资源局;
回复时间   2021-05-21 09:29:42
   办理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