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回复
查询码
给县长写信
所有信件
 
 ==来信受理范围==
说 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主 题    博爱巴黎春天摄影店涉嫌诈骗拒退预约金
发信时间    2021-05-19 09:59:40
信件内容    尊敬的博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您好,我是一个普通的消费者。大概一个月前,在巴黎春天摄影店咨询婚纱照拍摄,店长十分热情,强烈推荐让办套餐,当时她一直强调说是交钱预约,并没有说是预定金。当天没有决定,后来店长一直微信联系,让交预约金提前预约,过程中并没有交代任何关于预定金不退等信息。支付宝转账以后,店里一直没有在联系我们,也没有提供预约单和收据,只是拍了个照片微信发给我们,上面只有套餐内容,我们也没有签字确认。半个月以来巴黎春天始终没有联系我们沟通拍摄方案,也没有给我们提供任何服务。现在感觉被骗了,与店方联系退掉预约金。 店方态度恶劣,以系统上上过单子了为理由,明确表示预约金拒不退还,跟她沟通说想要方面协商,她表示微信说的很清楚,不需要方面,就算是市场管理局和公安局等第三方介入也不可能退。现在希望贵局介入,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帮助我们要回1000块钱所谓的预约金 第一,交钱时候没有说是定金,只是预约金,   第二,没有给我们说这个钱不可以退   第三,预约单上我们并没有签字   第四,没有正规收据,甚至没有收据,怀疑正规性个合法性。   第五,交钱以后到现在没有享受到任何服务,没有任何人联系规划拍摄方案,人员场地没有任何方案,期间没有任何联系。   第六,处理过程中,店方态度恶劣,拒绝正面解决
处理意见      

针对反映问题,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于5月20日上午,由2名执法人员组织双方进行了现场调解,经多次沟通,最终达成和解协议,目前问题已解决。

办理单位 市场监督管理局;
回复时间   2021-05-21 09:53:43
   办理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