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回复
查询码
给县长写信
所有信件
 
 ==来信受理范围==
说 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主 题    文化路乱摆摊
发信时间    2021-07-02 19:20:26
信件内容   城管: 文化路各个世荣府对面,滨河小区边上,无照经营,不穿衣服,不带口罩摆夜市卖吃的,你知道不知道?值此疫情期间博爱就放松到这个程度了?城市管理管理到这个程度?新世纪摆摊占用公用停车位你们管理了没有?是不是还要把车往文化路停,一路看着车位被小摊小贩占用,步行到新世纪。建议投诉不管用的话,就要写市长信箱了。
处理意见      

针对反映问题,县城管局、公安局已于6月28日开始联合执法,针对县文化路、鄈城路北段、中山路“三种”经营和占用停车位现象进行专项整治,目前已清理70余处。并采取延时至晚上9点30分下班的工作方法对交通和经营秩序进行整顿,确保道路畅通。

办理单位 城市管理局;
回复时间   2021-07-05 17:56:33
   办理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