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回复
查询码
给县长写信
所有信件
 
 ==来信受理范围==
说 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主 题    关于反映和谐小区居民生活环境的相关问题
发信时间    2022-07-11 16:56:06
信件内容   尊敬的县领导,我想反映的问题是:1.和谐小区的环境太差。绿化带种植各种农作物;南区中间的一大片空地荒草丛生。虽然是安置小区,属于政府工程,但是群众都想生活在一个环境好的小区,只需要修整的整齐一些,就会大不一样。国家有很多政策支持老旧小区改造,能不能向和谐小区倾斜一下。2.物业管理松懈。楼道杂物堆放,飞线充电,车辆乱停乱放,垃圾箱破损,苍蝇蚊子满天飞。这些问题不是物业用一张告知书贴在楼道口就能解决的问题,这些现象跟卫生城市的标准也是背道而驰的。能不能采取有效的措施,而不是纸上谈兵去解决。建议:1.能把小区合理规划一下,绿化带,停车位,还我们一个整洁的小区环境。2.物业应有所作为,不是摆设。
处理意见      

针对反映问题,经县住房保障中心调查落实,现答复如下:

一、和谐小区环境太差,绿化带种植各种农作物,南区中间的一大片空地荒草丛生情况。经查,该小区物业工作人员从2022年6月开始先清理北区,北区清理完后,7月1日开始整理南区,目前清理工作仍在进行中。

二、物业管理松懈,楼道杂物堆放,飞线充电,车辆乱停乱放,垃圾箱破损等情况。经查,该小区物业正在积极改进工作,并已对小区进行了清理整顿,目前清理整顿工作仍然在进行,县住房保障中心将继续督导该物业加快对和谐小区环境的整治工作。

办理单位 住房保障中心;
回复时间   2022-07-13 17:24:12
   办理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