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回复
查询码
给县长写信
所有信件
 
 ==来信受理范围==
说 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主 题    建业春天里
发信时间    2022-07-12 07:30:29
信件内容   买房子的时候建业售楼顾问说是中学可以上柏山中学,离的也近隔壁下期城小区的学校就是柏山中学,可是现在听说怎么安排到月山中学了,这离建业很远的啊,建业附近又柏山中学,和光智中学,老百姓不容易为了孩子上个学校掏空了一辈子的积蓄才买了个房子还离家那么远,而且现在建业的房子质量也不好,大家都想退房,要是在弄个那么远的学校,退房的人会更多
处理意见      

针对反映问题,经县教体局调查落实,现答复如下:
  经查,我县今年义务教育招生工作计划于8月中旬开始,目前正在拟定招生文件,整体上招生划片办法、入学报名材料等保持基本稳定。今年义务教育招生政策和相关事项解读,将第一时间在“博爱教育”微信公众号发布,请您及时关注。同时,各学校也将在招生期间发布招生公告,告知详细报名入学办法。

办理单位 教育体育局;
回复时间   2022-07-13 17:25:53
   办理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