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回复
查询码
给县长写信
所有信件
 
 ==来信受理范围==
说 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主 题    臭味熏天
发信时间    2022-07-21 14:01:47
信件内容   问题一:垃圾中转站,臭味熏天 葵城路小区,位于华兴东区后面,五洲国际商贸城向东500米,拐角处,建有垃圾中转站,2021年建的,还是露天的,绿色铁皮围起来的。和葵城小区仅有一墙之隔,距离华兴西区200米,都是住户,为什么垃圾中转站要建在这样的地方,现在的天气,居民不敢开窗通风,打开窗户就是臭气熏天,下雨天更是恶心,要吐。进入小区里面,也能闻到臭味,还很严重。更要命的是,早上的垃圾车,从5点左右就开始,有垃圾车进入“请注意倒车”这样的声音一直到早上8点左右结束。严重的扰民。 建议:希望有关部门搬迁这个垃圾中转站,毕竟周围都是住户。 问题二:大货车违规停车 葵城小区这条路上,一直有大货车停靠在路边,一停就是半个月往上,有的车主把车停到这里,路上停的车都有锈水印了,这样正常吗,路边也没有画停车位啊,本来就不宽的路,又停车,又是双向道,真的很不安全。 建议:设限高,保证住户出行安全
处理意见      

针对反映问题,经县城管局、公安局调查落实,现答复如下:

一、垃圾中转站问题。为解决清化镇街道的农村生活垃圾转运,经调研协调选址建设该中转站。因近期大雨造成垃圾转运困难有积存出现异味。目前,县城管局已要求清尘公司加大转运力度,加大清洗频次,并对中转站门前下水道进行维修,确保不出现异味。

二、大货车问题。县公安交警部门已组织警力对该路段进行了整治,清理乱停乱放车辆,并教育和劝导司机规范停放,同时坚持将治理工作常态化,全力维护道路交通秩序。

办理单位 城市管理局; 公安局;
回复时间   2022-07-26 15:16:28
   办理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