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回复
查询码
给县长写信
所有信件
 
 ==来信受理范围==
说 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主 题    关于犇鑫小区适龄儿童入学的划片归属
发信时间    2022-08-07 23:47:40
信件内容   您好,领导!我是原清化商贸城的拆迁户,服从国家要求拆迁至犇鑫苑小区,自建住房,目前没有房产证。现孩子六周岁,需要在今年九月入小学。从往年的划片范围上,没有找到犇鑫小区应该归属于哪个小学。我们小区在牛顺庄的南地,离松林小学最近,大概不到500米。今年在划片时,请给犇鑫小区划到松林片内吧,不然,孩子都没学上了。请回复,谢谢!
处理意见      

针对反映问题,经县教体局调查落实,现答复如下:

经查,我县今年义务教育招生工作计划于8月20日左右开始,目前正在拟定招生文件,整体上招生划片办法、入学报名材料等保持基本稳定。请您及时关注“博爱教育”微信公众号或有关学校的招生公告,了解今年的招生政策。

关于我县城区拆迁安置户,以及在犇鑫小区一类居民自建房居住的人员子女入学,可按照户籍所在村街到划片学校报名入学。

办理单位 教育体育局;
回复时间   2022-08-09 09:38:49
   办理评价